Sunday, March 11, 2007

塞翁失马

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也?
危机,危中有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喜欢你blog里面的照片 现在凌晨1点 我正在写我星期三要做的presentation 而现在一个字都没有开始动笔 我明天怎么向和我一起做的希腊妹子交差列....唉 我今天浪费了一个白天的时间看恐怖片 浪费一个晚上的时间做面...所以我是自作孽 所以我不得不通宵赶完这个八嘎projet 我正在跟我同寝室的mm冷战中 因为她不满我随意用了她买的蒜头 我不满她因为几个小小蒜头而全部藏起来...让我发指列..唉 你看就有这么无聊...发牢骚完..sorry啊 与你主旨毫无关系...happy birthday 虽然那天已经讲过了...看你blog的英文让偶脑壳晕...看向桌面又是一堆法语...可以赴死矣
by 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