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NO PHOTO TODAY !!!

想写点什么,今天,发泄良久以来的压抑和渴望晴天的心情。
好多事情堆积在心里,没有说出来的机会和合适的对象。
每个朋友通常都希望分享那些快乐的瞬间,
假如碰巧两个人都遇上低谷,又会演变成一场祥林嫂的对唱。
我心里的雾气郁积在一起,寻找不到可以挥发的窗口和遇上冷凝的温度。
画蛇添足的结局,老死不相往来的重复。
瞬时的希望刚升起,又丝一般的滑去。
究竟上天要到考验我到什么时候,
才可以让我结束这种“动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”?
不忍心责备,遇上无心伤害,
这个世界的原则不见了,只剩下所有的无头苍蝇碌碌。
我压抑,很想在沉默中爆发,尽管年龄已经不再适合极端。
明明走在一个空间和一个时间,但是还是不是一个世界。
那些有形的,无形的,过去的,未来的,
与世无争的,不断进取的,矛盾的,复杂的,
不断侵蚀我的睡眠,我好像坚持不住了。面具,什么时候可以移走?
脱轨的马,刚刚还说过要creating like the Muse, working like a horse, living like a queen.
假如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叫到嗓子都哑了我的病就会好了。
心病,口医。

No comments: